哪有這麼簡單?

10001

有時候我們聽到老師在台上分享一個事業,有多棒的成就、多好的願景,台下的人可能有一定的比例,認為:「真的有這麼簡單嗎?」當有人在分享一些很美好的經驗,我們內在是不是也會有一些自我懷疑?覺得:「那是你做得到,但我做得到嗎?」

當你產生這種負面的感覺的時候,其實你也不需要去回想:就是「以前」我嘗試很久也沒有成功,「現在」才會有這樣的感覺。你只要很單純的理解:我現在為什麼會有這樣負面的反應?──不要忘了,負面情緒也是光子的排列組合,都是因為資料庫這樣寫──這樣的理解其實就是【理性的接納】。

當你【垂直思考】講久了,還沒想後段的那些:「想必是過去世的我或我的祖先,在生命過程當中,一定有過一些奇奇怪怪的無明執著或傷痛經驗」,光是前面的理解就能把你的頻率拉到4百多,當下共振出來的負能量就開始在中和了。這就是把垂直思考的概念運用在生活當中,我們就不太會去做不當的橫向連結。

當練習到成為你的自然反應,你會發現就很容易活在當下,也不太會受到以前的干擾,「放下」這兩個字也很容易做到,並能夠經驗到跟源頭連結,因為【垂直思考】本來就是處於高維度會有的想法。

分享到Facebook

您可能也會喜歡以下文章....

新对话

大衛星有什麼功效?

如果你希望周遭的無形能量對你的影響減小,我有一個建議:可以配戴「大衛星」。 不少家人都會請我幫他們準

10001

助人時要用什麼心態?

如果大家都是本自俱足的,那助人時要用什麼心態才不會「住相」? 簡單來說,今天你讓一個人在物質界的匱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