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受不到愛跟慈悲怎麼辦?

10001

有些人找我釐清與對談的時候跟我說:是不是他的悟性太差了?療癒淨化時感受不到給出愛跟慈悲,操作不來。

悟性只是一個名詞,你不要認為你悟性差,當你這麼形容自己時,你的感覺會很沉重。事實上並不是悟性差,應該說是「資料比較多」, 因為每個人本質都是佛,你要知道你可能是資料庫裡面有一些東西,卡住了慈悲跟愛的呈現。

每個人本來就擁有滿滿的慈悲跟愛的能量,只是因為你累劫累世不愉快的經驗太多,才障礙住了。

所以不要用悟性高或低來定義一個人,我們可以說的是:「記憶資料多或少」 。

如果操作療癒淨化的時候沒有辦法升起慈悲的感覺,那我們再加上處理一個:「為什麼我的內在會沒有辦法升起慈悲跟愛的感覺?一定是我的資料庫裡面有些什麼。 」

先照著公式唸,透過語言跟語氣來帶動你慈悲的能量,就像演戲一樣,唸熟了我們就好帶入感受。

分享到Facebook

您可能也會喜歡以下文章....

圖片7

孩子有狀況怎麼操作?

你很單純就幫他做資料庫的清理,不管是交託還是淨化。 還有一個重點,就是不要認為小孩子有問題,小孩子只

10001

關於自殺這件事

自殺這件事,有點複雜。 有些情況會被認為像無形的在抓交替,感覺有其他的力量在驅使,有些情況是累積的負

10001

朋友欠錢不還,怎麼辦?

假設今天有朋友不還你錢,其實你不用操作讓那位朋友還錢,因為這樣你會帶有特定目的。 基本上,為什麼這輩